close

2013.1.15

哈哈,隔超久
寫日記沒辦法持之以恆阿

面具,這種東西大家都有不是嗎?
有誰能表裡如一?誰能展露完全真實的自我?
面具是保護自己的偽裝
大家都需要的
那麼面具不就是自己的一部份嗎?
戴上面具的,只不過是偽裝後的你
那還是你吧

你說面具戴久了就拔不下來,
那就不要拔下來呀
不會死吧?

你說不能拔下因為內心太黑暗
那就不要拔呀
如果你希望的話

我也有面具,我無法完全戴上
也無法完全拔下
我常常會透露我的情緒
但有些情緒我藏得死死的,別人什麼都不會知道

原本的自己是怎樣的自己?
 "用微笑和音樂痲痹自己
試圖忘掉內心中的空虛"
你說沒有知心好友?
那是因為你沒有先獻出自己的真心
你把自己想得太慘
哪一個人不是這樣?

老實說我也不認為我有
那是我不想掏出真心
我保留一點偽裝
這樣也很好
在這個社會面具是不能拔下的


我不擅長應付那個人
第一次碰到這種類型


BY若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