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世界末日耶。」
『嗯,我想吃生魚片。』
「白癡喔,很冷耶。」
『哈哈,我覺得沒有可能真的世界末日啦。』
「搞不好是真的。」
『反正大家都會死光,也沒差。』
「也是。」
『不過我還有很多漫畫沒看完,有點可惜。』
「對啊,我還想談戀愛耶!希望有人會因為世界末日來跟我告白。」
『白癡啊!你在自戀什麼,漫畫看太多喔。』
「開玩笑啦,可是要是真有人這麼做,我大概會感動到。」
『不覺得很老套嗎?』
「可是已經沒人這麼做了,反而特別,啊不過我不喜歡有人送我花。」
『送花很俗耶。』
「是因為送花也沒地方擺,過幾天就枯了,我還寧願拿盆栽,還可以種。」
『好現實。』
「哈哈哈哈!好啦我去等公車了,掰!」
『嗯,明天見。』

隔天,她發現座位上被擺著一個仙人草的小盆栽,壓著一張粉紅色的小卡片,上面畫滿愛心,開頭就是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