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6


常常為了一些無謂的自卑感而煩惱
不知道朋友們在想什麼

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喜歡嗎?因為是異性?
還是因為不同於別人的體貼?
搞不懂,戀愛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我只是希望能愉快相處
我只是常常想到她,想和她分享那些事情
喜歡和她聊天,只是因為別人不聊這種話題?
如果更換性別,我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吧
是錯覺?還是?
搞不懂,即使想到她就開心,但可能是錯覺
若是真的喜歡
也無法行動,自卑感會瞬間占據內心,
是啊,行動之後呢?
無法想像他接受,也害怕他覺得噁心
然後一切崩壞


或許我會煩惱很久
我想我不會行動


戀愛這種東西,果然是時候到了就會了解吧?


BY若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